感 官 正 確

© 溃北
Powered by LOFTER
银泰 - 孙燕姿

这首歌是整張專輯中我最中意的一首,可能歌詞我都記不全,但是我更看重的是整首歌的感覺,就像有時候你不一定要特别指定地把情感放在什么地方。

其實說起女歌手,華語樂壇除了張懸,孫燕姿就是我最喜歡的,雖說聽她的歌加起來不到三張,也算不上什麽鐵粉,但是就是愛上了。

張懸呢,給人的感覺更多的是大智慧、雋永,可以安安静静的,而孫燕姿給我的感覺就是可以把人的記憶带能回某一個時間段,任何,那裡有歡笑、難過、背叛和不捨……

11年,那時候我一個人在西安,那年三、四月份吧,她發了《是時候》,每次上網都在聽她的那張,那是暌違四年的大作,每首都是精品,幾乎都聽爛了,每首都可以唱……而如今好多人和事,和当初有了出入,她也成了為人妻,為人母……

兩年後,又見《克卜勒》。

還是願意相信生活中隨時出現的任何美好。


“北京起了風就有藍天白雲,但愿這城市能带给你自信。”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